春武里新增 141 例新的本地 Covid -19 病例

春武里 –

141 年 19 月 10 日上午,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 PR 宣布了 2021 例新的 Covid-XNUMX 确诊病例。

自 264 年 19 月以来,在新一轮大流行中,春武里目前已确认 2021 例 Covid -XNUMX 病例。

在地区案例中,53 例在 Mueang Chonburi,30 例在 Banglamung,8 例在是拉差,7 例在 Panthong,4 例在 Panat Nikhom,3 例在 Ban Bueng,1 例在 Nongyai,6 例来自寻求春武里的治疗和 29 人正在被确定到他们居住的地方。

在这 141 人中,有 54 人来自春武里府 Don Hualor 分区的 Flintstones Pub 酒吧,那里最近发现了一个集群。

至于其他情况:

  • 4 名感染者来自 99 级酒吧
  • 1 名感染者来自 Bone Pattaya
  • 3 来自纳帕
  • 2名来自参加曼谷车展的家庭感染
  • Symphony 酒吧的 1 名工作人员
  • 4 名来自罗勇府的患者和 1 名来自暖武里府的患者在春武里寻求治疗
  • 4名来自曼谷夜总会的感染者
  • 一名去北榄夜总会的人感染了 1 人
  • 6名来自先前确诊病例的人正在确定确切的感染源
  • 60人被确定为感染源

到目前为止,在这 264 人中,本周有 90 人来自春武里府 Don Hualor 分区的 Flintstones Pub 酒吧,那里最近发现了一个集群。

2,410 名接触者检测目前正在当地等待结果。 这包括在娱乐场所进行主动测试。

春武里府官员建议大家戴上口罩,避开拥挤的地方,并在保持冷静的同时保持社交距离。

以下公告于昨天晚上(9月XNUMX日)发布th) 应对 Covid – 春武里地区所有地区的 19 项预防措施和高风险场所。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春武里府省长发布全省封城令和针对 Covid 的其他限制措施——19 项预防措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