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Si Racha村庄因涉嫌驾驶太快而被投诉后开枪打死邻居

是拉差——

一名当地老人在邻居抱怨嫌疑人涉嫌在是拉差住宅区快速驾驶后开枪打死了他的邻居。

是拉差警方于周三下午(7月XNUMX日)接到通知th) 在 Surasak 区的 Romchat 村。

警察、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到达现场,发现了 40 岁的 Itthichai Puangsorn 先生的尸体。他因胸部右侧的枪伤而失去知觉。 他后来在当地一家医院被宣布死亡。

68 岁的嫌疑人 Wichean Tangsuwannakun 先生在枪击事件发生后立即逃离了事件现场。

Itthichai 先生的母亲告诉是拉差警方,“我儿子刚下班回来。 他会见了住在同一个村子里的 Wichean 先生。”

“先生。 Wichean 通常在村子里开得很快,使附近的孩子处于危险之中。 在 Wichean 回家之前,两个人都在争论这个问题。 然而,我儿子跟着他到他附近的家继续投诉。 他向 Wichean 先生抱怨在村子里开得太快,并要求他在回家之前放慢速度。” Wichean的母亲说。

“先生。 不久之后,威奇恩拿着枪来到我们家,要求我儿子出来和他说话。 尽管我恳求他不要,但在我儿子出来之前,他和我丈夫谈了起来。 Wichean先生然后向我儿子开枪。 ”妈妈解释道。

据是拉差警方称,Wichean 先生已经被捕并面临谋杀指控。 他没有发表声明。 整个事件被中央电视台的视频捕捉到,该视频发布给了芭堤雅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