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去年 XNUMX 月的第二周,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或保持不变……今年

泰国-

以下是同一时间段的每周专题文章 LAST 年在国家和泰国新闻。

这个新部分回顾了去年同期的新闻(有时是不同的时间窗口,例如六个月或三个月),以了解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跟进故事的进展,以及查看可能违背承诺或未在芭堤雅和泰国发生的事情。

当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时,这是一种让人们快速了解一年前最大的报道(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方式,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今天并与当前新闻相关。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是,按出版顺序排列。 本周,我们将介绍 2020 年 19 月的第二周,这是由于 Covid-5 从 2020 年 11 月 2020 日星期日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的重要一周。它们按出版顺序排列。

1. 瑞士外籍残疾人在公寓火灾中受伤

去年,这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很多评论。

在芭堤雅的公寓火灾中受伤的残疾瑞士侨民

2.芭堤雅市限制进城,设置检查站,强制戴口罩

记住这一点? 许多人想忘记它。 一年后,PS 口罩仍然是强制性的,尽管法律并不总是得到执行。

芭堤雅市正式采取措施限制进城,戴口罩要求将是强制性的

3. 疫情期间外国人对移民局排长队表示不满

这是去年早期在 Covid-19 局势中的一个主要问题,但最终,当局会给予特赦,阻止这个问题。 一年后,特赦签证对少数人仍然有效。

外国人对移民局的投诉和挫败感上升,泰国当局表示援助即将到来,细节仍在“讨论”中

4. 移民局准予自动延期签证

正如最后一点……移民局回应了越来越多的投诉并进行了特赦。

移民局已批准自动延期签证,这里是详细信息

5. 人气Youtuber Kev-in-Thailand去世

本周早些时候,他的朋友和其他各种 Youtuber 举行了一周年纪念活动。

泰国人气芭堤雅 Vlogger Kev 因癌症去世

6. 在完全关闭期间看看芭堤雅。

这是我们一年前的样子。 今年情况有所好转,但 Covid-19 仍然存在问题。

COVID19期间关闭“鬼城”芭堤雅的视觉漫步

7. 芭堤雅开始打击海滩和人行道上的人

你肯定还记得去年的这架无人机吗?

芭堤雅警方开始重新镇压聚集在海滩和海滩人行道上反对 COVID-19 紧急法令的人

8. 春武里在泼水节前禁止酒类销售

可能是去年关闭和限制措施中最不受欢迎的决定,还有公寓游泳池和海滩。

春武里府州长禁止所有酒类销售、户外饮酒和运输酒类,直至 30 月 XNUMX 日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我们希望您喜欢阅读和回想!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