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今天上午宣布了 19 例新的 Covid-XNUMX 病例,大多数与曼谷的病例群有关

春武里-

19 年 7 月 2021 日上午,春武里府宣布了 XNUMX 例新的 Covid-XNUMX 病例。

这个数字还不到昨天 23 例的一半,根据今天上午的声明,地方官员已经加强了主动检测。 超过 207 名先前确诊病例的其他接触者仍在等待结果,目前已被隔离。 此外,昨天在春武里的娱乐场所工作的 806 人接受了 Covid-19 测试,并且还在等待结果,因为当局在当地,特别是是拉差和芭堤雅进行测试,看看当地是否有任何广泛感染的迹象。

据春武里公共卫生官员称,到目前为止,所有病例似乎都来自其他地区。 今天,在 Banglamung 发现了 5 例,在是拉差发现了 4 例,在 Mueang Chonburi 发现了 XNUMX 例。

今日案件详情如下:

最近访问了曼谷水晶酒吧的两个人的家庭成员。

一名男子的妻子,与曼谷水晶酒吧的一名歌手有密切联系。 Crystal Pub 最近发现了多起来自最近曼谷集群的 Covid-19 病例。

一位参观曼谷水晶酒吧的朋友的亲密接触

参加暖武里府车展的两个受感染家庭的密切接触者。

曼谷和华富里许多娱乐场所的 DJ

持有工作许可证的柬埔寨国民

有近期从普吉岛返回历史的人

一名等待进一步调查的日本人

其他两起案件的详情尚待审理。 春武里府官员已要求人们戴上口罩并保持冷静,此时应避开娱乐场所并遵守社交距离规则。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