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彭世洛被淹近四天,僧人成功从被淹洞穴中获救

泰国彭世洛 -

一名 46 岁的僧人在泰国彭世洛国家公园的一个洞穴内进行冥想静修,在暴雨淹没一座山洞后被困在里面,由 XNUMX 多名救援人员组成的团队营救,其中包括经验丰富的洞穴潜水员。深处的狭窄通道。

我们昨晚首次报道了这个故事 你可以点击这里阅读之前的故事。

这个名为 Tham Phra Sai Ngam 的洞穴位于泰国北部的彭世洛,位于通萨朗国家公园内的 Noen Maprang 区。

据洞穴附近的居民和附近寺庙的僧侣同伴介绍,46 岁的帕阿赞玛纳 (Phra Ajarn Manat) 于 3 月 XNUMX 日左右进入洞穴进行冥想。 在他深入洞穴打坐之后,接下来的几天里下起了大雨,将僧人困在了洞穴系统中。 当地村民知道他在洞穴里打坐,并且一直在为他做功德,他们打电话给救援队,据说他们可以听到他从洞穴深处祈祷。 然而,洪水淹没了一条狭窄的通道,通向洞穴的更深处,僧侣正在冥想。

30多名救援人员来自 Prasat Boon Sathan 基金会 与其他相关机构一起努力将僧侣从洞穴系统中解救出来,他在洞穴系统内超过 400 米,经过一条被洪水淹没的通道。

由于洞穴被淹,救援需要潜水员和潜水设备, 因此,许多人还记得 2018 年一群被困足球运动员的类​​似情况.

据报道,Phra Ajarn Manat 经常去这些洞穴进行冥想,附近的村民也很有名,他们在多日的冥想之旅中为僧人带来了施舍和功德。

在救援人员和潜水员的帮助下,Phra Ajarn 被移走,他们帮助他游过洞穴被洪水淹没的部分。 据报道,他有轻微的发烧,但精神和健康状况良好,在整个体验过程中保持冷静,据报道称他有更多时间禁食和冥想,并在糟糕的情况下发挥最大的作用。 救援结束后,他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例行检查。

所有照片礼貌 Prasat Boon Sathan 基金会.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