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捷航空将于 XNUMX 月恢复国际服务

(曼谷,2 年 2021 月 XNUMX 日) – 越捷航空从 2 年 2021 月 XNUMX 日起恢复连接越南主要枢纽与曼谷、东京、首尔和台北等地的定期国际航班。

具体来说,从胡志明市飞往曼谷的航班定于每周五起飞。 河内至首尔(仁川国际机场)航班定于15年2021月6日启航。河内至东京(成田国际机场)航班定于7月10/11/12/13/14/19/ 20/23/26/29/30/2021/11, 2021. 河内至台北航线计划于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启航。具体航班时刻表和机票预订信息可在越捷官方销售渠道网站上查询 www.vietjetair.com .

来自越南的所有服务将只为符合到达国家和地区入境规定的乘客提供服务。 他们通常是在海外学习、工作或探亲的越南人和/或从越南回国的外国人。 旅客应积极向有关国家的使馆和外交机构索取详细信息,以完成所需的程序和文件,以使入境过程更快、更高效。

按照越南民航局和越南外交部分配的航班时刻,载客进入越南的航班将继续遵守越南政府的现行规定。

Vietjet 在所有大流行预防计划中始终积极主动,并获得了七颗星认证,这是全球航空公司在 Covid-19 合规性方面的全球最高评级。 Vietjet 的所有航班均保证符合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世界卫生组织 (WHO) 和卫生部等的最高安全规定。

作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成员,越捷航空还与越南和国际当局合作实施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旅行通行证或“疫苗护照”,以确保乘客安全,同时有效控制疫情,简化旅行程序,为即将到来的是正常的旅行。

### 

关于越捷 

新时代航空公司 Vietjet 不仅彻底改变了越南的航空业,而且还是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先驱航空公司。 Vietjet 专注于成本管理能力、有效运营和性能,以节省成本和灵活的票价以及多样化的服务提供飞行机会,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Vietjet 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的正式成员,拥有 IATA 运行安全审计 (IOSA) 证书。 作为越南最大的私营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在 7 年和 2018 年被全球唯一的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授予最高安全排名,获得 2019 星 航空评级网 并在 50 年和 2018 年被 Airfinance Journal 评为全球 2019 家最佳健康融资和运营航空公司之一。该航空公司还被 Skytrax、CAPA、Airline Ratings 等知名机构评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在进一步的信息 www.vietjetair.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