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敦促泰国人不要喝酒,在泼水节期间公开聚会,传统庆祝节日

泰国-

泰国总理巴育·陈·奥查(Prayut Chan O'Cha)在今天(3 年 2021 月 19 日)的每周播客中表示,他敦促泰国人民今年泼水节期间不要在公共场所饮酒和聚会,并严格按照传统庆祝节日,并警告说如果人们放松警惕,可能会传播 Covid-XNUMX 病毒。

泼水节,又称泰国新年或泼水节,从10年2021月15日正式开始为公众假期,一直持续到2021年19月XNUMX日。这是泰国人民一年中最长的假期,也是最重要的假期。 然而,由于 Covid-XNUMX 局势管理中心禁止任何非传统活动,如音乐会、各种水战、派对、非宗教游行、泡沫派对,今年的情况也将大不相同、非宗教节日等。 今年只允许传统活动, 比如给寺庙做功德,穿泰国传统服装,敬老,打扫家里。 无论如何,由于它是一个公共假期,预计数百万泰国人将前往他们的省份和家中看望他们的家人。 这是允许的,但由于 Covid-19,官员们强调谨慎和安全。

由于 Covid-19 大流行,泼水节在去年被完全取消,但泰国政府允许它以低调的方式继续进行, 尽管许多经济专家表示,缺乏“有趣”的活动将对经济造成重大打击。

总理敦促泰国人民,按照节日的传统,他要求人们在节日期间不要饮酒,每年都会发生数百起交通事故,主要由酒后驾驶引起。 去年,由于 Covid-19 的预防措施,泰国政府禁止销售酒精饮料,今年将被允许,但当局几乎每天都在警告人们以低调的方式庆祝这个节日。 本周,道路检查站也大量返回泰国,因为警方让人们知道他们不会接受酒后驾车。

人们是否会听取总理的“要求”还有待观察。

发出
用户评论
4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