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尼日利亚和他的泰国女友,在芭堤雅地区涉嫌毒贩,在泰国监狱服刑长达五年

Banglamung, 春武里 –

一名尼日利亚男子和他的女友上周在芭堤雅北部被第 2 区禁毒部门逮捕,并被指控以每克 4,000 泰铢的价格向一名卧底特工出售可卡因。 ,面临在泰国监狱服刑长达五年。

第 2 区警方报告说,他们的团队在周五(26 月 XNUMX 日)进行了一次毒刺行动th) 在接到举报称嫌疑人涉嫌在芭堤雅和曼谷地区出售可卡因后。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尼日利亚男子和泰国女子,涉嫌毒贩,因涉嫌在芭堤雅地区被发现携带可卡因而被捕

尼日利亚嫌疑人后来被警方命名为 36 岁的 Michael 'Marc' Ikenna 先生和来自泰国北部 Prae 的 25 岁的女友 Nantana Chiewpanit 女士。

据报道,非法毒品的销售是通过一名名叫“Nadia”的坦桑尼亚女性安排的,据信她在曼谷的一个综合犯罪毒品销售网络中经营时持有四年的签证逾期居留。

据报道,Ikenna 先生告诉 2 区警方,他六个月前抵达泰国,在遇到“Nadia”及其同伙后开始贩卖毒品。 据执法人员称,他还持有逾期居留签证。

据报道,他和他的女朋友已经承认了这些指控。 据称,他们与警方合作,将因行为良好和减刑而服刑长达五年,这可能会导致他们的刑期减少。 一旦服完刑期,伊肯纳先生很可能会被驱逐回他的祖国。

第 2 区警察局长 Dullapat Taechponyasin 表示,他们正在继续调查以追捕更多嫌疑人,包括 Nadia 和她的同伙,另一名居住在曼谷的外国人,名叫 Bryan 先生,他的国籍没有立即明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