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夫妇在家庭纠纷后前往班布恩医院时在皮卡车事故中受伤

班布恩——

一对年轻夫妇在Ban Bueng发生皮卡车事故后受伤,他们在两人之间发生家庭纠纷后前往医院。

昨天凌晨(22 月 XNUMX 日),紧急救援人员在 Ban Nueng Pattana 路接到事故通知。

他们和芭堤雅新闻到达现场,发现一辆米色皮卡车迎面撞上一辆停在车主家门前马路上的黑色 SUV。

SUV 车主 Manassanan Pamapan 女士(未给出年龄)告诉芭堤雅新闻,“我当时在家看电视。 我总是把我的 SUV 停在我家门前,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问题。 我听到了类似雷击的声音,这使我走到外面,震惊地发现一辆皮卡车撞上了我的车。 我立即联系了警察和医务人员寻求帮助。”

这名皮卡车司机拒绝向媒体提供身份或姓名,但似乎是 20 岁出头,据报道,他承认他一直在与女友争吵,导致事故发生。

据Ban Bueng警方称,司机的女朋友(姓名不详)在事故发生前与男友争吵时也喝了洗衣粉,导致他带她去了医院。

Ban Bueng 警方表示,司机和他的女朋友正在接受治疗,因为他们的伤势以及被女性吞下的洗涤剂。 据 Ban Bueng 警方发言人称,鲁莽驾驶造成财产损失的指控也将发生。

芭堤雅新闻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