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下周将举办大型物流论坛,政府希望打造城市科技中心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将于下周举办一次大型物流论坛,因为政府和城市领导人希望将这座城市打造成一个主要的技术和会议中心,这是该市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前一直在努力的事情。

该论坛将于 25 月 19 日在 Amari 酒店以双重形式举行,对于那些无法亲自参加活动的人,该论坛也将在线进行。 对于那些参加严格的 Covid-XNUMX 措施的人,例如社交距离、温度检查、戴口罩和洗手液等。

该活动由泰国会展局 (TCEB) 组织,该局在过去几年中多次选择芭堤雅举办会议和其他 MICE(会议、奖励、会议和展览)活动,试图将更多的商务旅客带到由于酒店和基础设施的数量,芭堤雅市场可以轻松支撑市场。

芭堤雅位于春武里府,是政府推动东部省份作为东部经济走廊 (EEC) 一部分的总体计划的主要组成部分,该计划包含多个旨在提高各省一般基础设施和交通水平的整体项目包含大量工厂、港口,当然还有以旅游业为中心的芭堤雅,每年吸引大约一千万游客……在没有大流行和边境关闭的情况下。

EEC 正在进行的项目包括高速铁路列车、单轨铁路、芭堤雅地区的另一个游艇和游轮港口等等,“提案”和规划阶段的大部分项目都在芭堤雅新闻报道。

物流论坛支持泰国和 EEC 的长期计划,即成为航空、航运、铁路系统和国际陆路运输以及整体技术的枢纽。

有关物流论坛的更多详细信息,可以联系Amari酒店或TCEB。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