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去年的这一周,芭堤雅和泰国开始因 Covid-19 而关闭

泰国-

以下是上个月才开始的新功能,它将加入我们其他每周重复出现的功能,如读者对讲、社论、未来一周的新闻回顾,以及全国和地方顶级故事的回顾。

这个新部分回顾了去年同期的新闻(有时是不同的时间窗口,例如六个月或三个月),以了解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跟进故事的进展,以及查看可能违背承诺或未在芭堤雅和泰国发生的事情。

当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时,这是一种让人们快速了解一年前最大的报道(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方式,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今天并与当前新闻相关。 它们的重要性没有特别的顺序。 本周,我们将介绍 2020 年 XNUMX 月的第三周。

去年这一特殊的一周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周:酒吧、娱乐场所和其他地方因 Covid-19 而关闭了“两周”,后来又全面关闭了所有非必要业务并导致芭堤雅著名娱乐场所关闭近四个月。

  1. 包括私立在内的所有学校在全国范围内关闭

这只是一个更大规模关闭的前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除了杂货店和药店等基本商店之外,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将随之关闭。

泰国教育部长决定从明天开始关闭全国所有学校,包括私立学校

2. 芭堤雅娱乐场所关闭“两周”

尽管我们在上周提前报道了这一点,但去年的同一天,即 18 年 2020 月 19 日,是“两周”关闭的第一天,由于 Covid-XNUMX 的担忧,后来成为芭堤雅娱乐场所近四个月的关闭时间。 由于餐厅仍然营业,这也导致许多人将餐厅用作酒吧数周,并导致投诉和问题,直到数周后餐厅也关闭堂食。

芭堤雅将关闭所有娱乐场所,如酒吧、夜总会和按摩店,直到月底

3. 餐馆警告他们不应该是“酒吧”

该市正在努力解决将成为一个问题的问题,因为许多拥有食品许可证的酒吧试图保持营业,而合法的餐馆则在为如果有人只想喝啤酒而苦苦挣扎。 与此同时,即使信息不一致,当局也进行了突袭。 紧张程度也很高,因为被迫关闭的酒吧与可以在网上继续营业的餐馆发生冲突,许多报道称“有关公民”呼吁场所仍然开放等。简单看看去年文章的评论就可以看出,有些人觉得在有声音的观众不同意的情况下,呼吁场地“踢脚线规则”是正确的做法。

芭堤雅警方警告当地餐馆——你可以开门,但如果你炫耀设定的健康指南并允许人群聚集,你将被关闭

4. 数千人涌入兰岛,所有娱乐场所都关闭

新闻充斥着所有无事可做的人涌向海滩,这仅导致几天后 Koh Larn 被关闭,几周后导致持续数月的备受争议的海滩关闭。

随着芭堤雅市因娱乐场所暂时关闭而安静下来,成千上万的人参观了兰岛

5. Chonburi 关闭更多场馆,一夜之间限制海滩使用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事情似乎变得越来越严重,泰国每天宣布更多病例,春武里府于 23 月 XNUMX 日关闭了几乎所有的娱乐活动,大约在他们关闭酒吧、夜总会、按摩院等一周后。这表明人们这种情况并不“正常”,因为过去一周很多人都出去了,而且几乎没有酒吧。 该命令还关闭了游泳池,这导致数月来愤怒的公寓业主与他们的公寓管理问题进行辩论,因为该命令关闭了公共游泳池,一些认为其私人游泳池的公寓仍然开放,尽管大多数公寓都关闭了。

春武里府州长正式签署关闭令以阻止 Covid-19 传播,要求人们从晚上 8 点到早上 6 点远离海滩,市场限制

6. 美国男子在大道购物中心附近因骚乱被捕

这一特殊事件表明,并非每个人都很好地处理了 Covid-19 的情况。 该男子后来又被捕数次,包括在美国大使馆发生的一起广为人知的事件中,最终于今年晚些时候返回他的国家。

美国男子在芭堤雅中部发生公众骚乱后因冠状病毒大喊大叫而被捕,他随身携带了一个泰瑟枪和枪形打火机

7. 芭堤雅市发布有关 Covid-19 情况的详细报告

这将开启芭堤雅市关于该疾病的非常透明和定期报告的趋势,这也将导致密切的接触者追踪和追踪,许多人认为这有助于控制泰国和芭堤雅的疾病。

芭堤雅市发布了关于芭堤雅 Covid-19 局势的非常详细的英文报告,重点在这里

8. 芭堤雅警方清理了海滩,因为许多人继续聚集在一起,几乎所有其他娱乐场所都关闭了。

关闭后的一周,芭堤雅警方一直很忙,因为许多人决心继续放松和聚会,不得不从公园和海滩驱散。

芭堤雅警方清理芭堤雅海滩并告诉人们回家,因为州长的夜间关闭请求生效,将使用书中的其他法律这样做

9. Koh Larn 投票决定对所有游客关闭该岛

经过一周的岛上居民变得更加紧张,成千上万的游客厌倦了一切都被关闭,来来往往的海滩,该岛被关闭了。

Koh Larn 居民投票赞成关闭岛屿对所有游客保护岛屿,将提交给芭堤雅市长和春武里府州长审查

10. 紧急法令即将开始

一年后,它仍然有效。

政府将于周四宣布紧急法令以阻止 Covid-19 冠状病毒的传播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我们希望您能享受回到过去的旅程!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