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拘留的泰国民主抗议领袖企鹅宣布绝食,呼吁保释所有因冒犯君主罪而被拘留的活动人士

照片:普拉查查特

曼谷 –

15 月 XNUMX 日下午,被拘留的民主抗议领袖 Parit “Penguin” Chiwarak 宣布绝食,要求泰国刑事法院保释所有被拘留的活动人士。

Penguin 和其他支持民主的知名活动家,包括 Anon Nampa、Panusaya “Rung” Sithijirawattanakul、Panupong “Mike Rayong” Jadnok、Jatupat “Pai Dao Din” Boonpattararaksa 和 Chai-amorn “Ammy the Bottom Blues” Kaewwiboonpan 已抵达曼谷刑事法庭今天对他们的案件进行证据审查,这些案件涉及煽动叛乱、冒犯君主罪,以及去年 XNUMX 月举行的支持民主的夜间示威活动的几项轻微指控。 据报道,艾米因在抗议活动后纵火焚烧国王陛下的肖像而面临额外指控。

照片:泰拉特

审讯结束后,来自暖武里民主运动的被告人 Shinawat “Bright” Chankrachang 告诉记者,Penguin 要求法庭允许他向法庭发表公开声明。 但法院予以否认,称被告人没有合法的出庭发言权,据报道他被带离了房间,造成了一些混乱。 泰国媒体对所发生的事情的报道不一,因为据推测,由于“Covid-19”预防措施,媒体未被允许出现在法庭上。

根据布莱特的说法,企鹅人问法庭为什么他和他的民主派朋友多次被拒绝保释,因为尚未做出正式判决。 他还将他的案件与最近被释放的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PDRC)抗议者进行了比较,这些抗议者都被判有罪但已获准保释。

然后他宣布开始绝食,直到他和他的朋友被刑事法庭准予保释,然后才被驱逐出法庭。

刑事法院一再否认抗议者保释,理由是担心他们会立即返回他们被指控的活动,例如不那么威严或煽动叛乱,或者他们会试图逃离该国,因为如果被判有罪,他们将面临长期刑期和严厉处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