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 Naklua Walk & Eat 节将在之前因 Covid -19 而暂停后再次举行

芭堤雅——

受欢迎的 Naklua Walk & Eat Festival 周末市场将于本月开始的每个周末回归,此前该节日因去年底的 Covid – 19 而暂停和推迟。

第 12 届 Naklua 步行和饮食节于 19 月 XNUMX 日开始th 去年每个周末。 原定于 7 月 XNUMX 日在 Naklua 的 Lan Poe Market 举行。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12/21/naklua-walk-eat-festival-underway/

但是,芭堤雅市公共关系部在四天后宣布,出于对 Covid-19 的预防和担忧,他们取消或推迟了许多活动,包括 Walk & Eat 节。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12/23/pattaya-cancels-and-postpones-more-events-including-religious-merit-making-and-temple-fair-new-year-activities-and-naklua-eat-and-walk-event/

这次 Naklua Walk & Eat 节的口号是“永远爱你……Naklua Market”。 节日将于本周末从 13 月 XNUMX 日开始th 到四月25th 每周六和周日下午 4:00 到晚上 10 点,总共八周。

它旨在支持当地旅游业以及发展更广泛的国内旅游业。

音乐会和表演将分为三个主要阶段,并采取 Covid-19 预防措施;

第一阶段将在 Naklua 的政府储蓄银行前举行,从晚上 7:00 到晚上 8:00 进行演讲和表演

泰国传统表演将于晚上 9:00 至晚上 10:00 举行,现场音乐表演。

27月XNUMX日星期六th 该节日将呈现泰国著名女歌手“Lamyai Hai Thongkam”,并于 25 月 XNUMX 日th 将呈现著名的乡村歌手“Pongsit Kampee”。

第二阶段将于下午 6:00 至晚上 10:00 在百年老市场 (Old Market Naklua) 播放当地泰式风格的歌曲和音乐。

第三阶段将于晚上 7:00 至晚上 10 点在 Long Bridge Naklua 举行,现场音乐表演。

芭堤雅新闻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