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文化部和旅游部对今年应该如何庆祝泼水节有着截然不同的想法,指导方针将于下周发布

泰国曼谷-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也称为 CCSA,今天通过发言人表示,泼水节, 此前已于今年获批,将有相关机构和部委在本周决定的指导方针和“规则”。

然而,据多家泰国媒体报道,文化部和旅游部对今年应该如何庆祝这一活动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

总理巴育·陈·奥查(Prayut Chan O'Cha)本人表示,随着 Covid-19 局势的持续改善,泼水节也被称为泼水节、泰国新年和泰国最大的节日,这一点很重要。 然而,如何庆祝这一事件仍然是一个讨论的问题。 总理指出,许多省市(包括芭堤雅)已经宣布了活动,希望帮助当地的企业主和员工,推动国内旅游,但 关于如何在 Covid-19 预防措施下安全举行活动的最终决定仍在进行中。

同时,文化部正在大力推动CCSA及相关机构(尽管许多省份已经宣布了音乐会和活动,包括芭堤雅)为一个纯粹的传统泼水节。 尽管泼水节由于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战”而在旅游业中的受欢迎程度每年都在增长(减去 Covid-19),并且是娱乐、酒店和酒类行业的一大收入来源,但从传统上讲,该活动与水战。 文化部正在敦促恢复宋干节的传统风格,包括与家人小团聚、为当地僧侣做功德、在长辈手上轻轻浇水、全家打扫家庭、乡村选美、打扫卫生宗教文物和其他传统活动,如建造沙堡和穿着花衬衫和/或传统的泰国服装。

网上的一些评论呼吁全面禁止打水仗、饮酒、音乐会、派对和其他活动。 然而,批评者怀疑这是“可执行的”。

然而,据报道,旅游部认为,在经历了非常艰难的一年之后,纯粹的传统泼水节不会帮助陷入困境的企业主和员工,也不会鼓励国内旅游,应该在“乐趣”和传统之间取得平衡。 芭堤雅目前正计划在 19 月 XNUMX 日举办万籁节,并“有一个计划”以安全地允许用水,似乎同意这一点。

对于许多泰国人,尤其是在曼谷的泰国人来说,这个假期是他们一年中回家和家人团聚的时间。 总理表示,许多指导方针可能会基于安全的国内旅行,因为他们知道许多年轻人(其中一些可能没有 Covid-19 症状)将回家探望北部省的老年居民。 迄今为止,总理一再表示,这个决定“非常困难”,似乎正在寻找一种平衡“经济复苏”的方法,这意味着活动、音乐会和娱乐活动与传统,让人们以一家人的身份共同庆祝这一天.

去年,这个节日被完全禁止,但只是通过禁止国内旅行、在全国范围内禁止销售酒类、实行宵禁和其他今年不会实施的严格措施来做到这一点。

  预计将于 15 月 XNUMX 日下周一就该指南做出决定。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