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芭堤雅泼水节 2021 应该遵守什么样的规则/指南?

泰国-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在其中向读者提出新闻主题问题并获得他们的见解和意见。 然后我们会在一周后分享他们的反馈,并挑选出各种不同且有趣的回复。

本周,我们想问您,在泰国政府上周宣布允许活动之后,应该为芭堤雅的泼水节 2021 制定哪些指导方针或规则, 虽然需要规则和指导方针。 紧随其后的是芭堤雅市长说泼水节, 包括19月XNUMX日的“大日子” 但是该规则和指南正在计划中,尽管可能允许溅水,但会“缓和”并遵循 Covid-19 指南。

我们不是在询问您是否同意或不同意正在发生的事件,或者是否应该, 正如我们几周前所做的那样.

我们在问,假设事件继续进行,除非在春武里爆发另一轮 Covid-19 感染,否则似乎会发生这种情况,应该制定哪些规则和指导方针? 应该如何执行? 你有什么建议? 当局每天都会阅读我们的信息,并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讨论规则和限制。

你会建议根本不玩水吗? 通过跟踪限制进入指定水上游乐区的人数? 只允许宗教活动? 取消较大的事件并只允许播放较小的条(罗摩衍那已经宣布了一场大型音乐会)? 减少玩水的天数以便于追踪? 禁止冰,因为冷水如果在这里,会使病毒传播得更多? 禁止水枪,只允许使用水桶或碗? 禁止载满人的皮卡车射水……或鼓励他们在街上将人们彼此分开? 我们想听听您的意见。

在评论中告诉我们,在我们的社交媒体上,或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我们期待您的来信,并将在下周公布结果。

一篇感兴趣/相关的文章:

泰国文化部长表示,可以在下个月庆祝泼水节,并对 Covid-19 采取预防措施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