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世界卫生组织支持的世界肥胖联合会表示,每 9 名 Covid-10 死亡病例中有 19 名来自肥胖率高的国家

照片:今天发布

世界新闻-

由世界卫生组织 (WHO) 支持的世界肥胖联合会 (WOF) 于 3 年 2021 月 9 日星期三发布了一份报告,指出全球 10 例 Covid-19 死亡病例中有 XNUMX 例来自人口超过一半的国家超重,大多数成年人超重的国家的死亡率比不超重的国家低十倍。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称该报告为“全球整体健康的警钟”。 他表示,各国必须解决肥胖问题,这应该是一个明确而可怕的警告,并解释了为什么一些国家,如英国或美国,死亡率不断上升,而其他国家,尤其是亚洲国家,却没有。

WOF 表示,尽管高龄仍然是那些在应对 Covid-19 方面存在重大问题的人的主要因素, 新报告首次显示,与肥胖作斗争的人紧随其后。

WOF 呼吁各国在世界各地优先为肥胖者接种疫苗,仅次于老年人,并指出仅这一因素就有助于防止死亡。

根据 WOF 的说法,这份由来自全球各国的 19 多个地区和国家肥胖组织编写的报告似乎说明了为什么在泰国或日本等许多亚洲国家,大多数感染 Covid-XNUMX 的人没有症状或有轻微或轻微症状,但为什么问题在英国或美国等国家更为严重。 根据 WOF,在美国,超过四分之三的人口肥胖,并且是世界上总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被描述为 WOF 高级政策顾问和报告主要作者的蒂姆·洛布斯坦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超过 2.2% 的人口肥胖的国家,死亡率高出惊人的 2.5 倍,表明 19与 Covid-XNUMX 相关的全球 XNUMX 万例死亡中有 XNUMX 万发生在一半以上人口超重的国家。

包括健康和健身部门在内的许多部门对该报告的反应迅速,他们声称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声明这一点,而许多政府关闭了健身房和健身中心,并限制或限制了锻炼。

  这是完整报告的链接。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