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 1,100 剂 Covid -19 疫苗抵达芭堤雅地区,开始接种疫苗

芭堤雅、邦拉蒙、春武里-

首批 1,100 剂 Sinovac COVID-19 疫苗今天早上抵达 Banglamung(芭堤雅地区)。 Banglamung 区长和医务人员在当地芭堤雅地区接种了第一剂 Sinovac COVID-19 疫苗。

今天早上在 Banglamung 医院(1 月 XNUMX 日)st)、Banglamung 区区长 Amnart Jaroensri 先生、Banglamung 医院副院长 Chanchai Limthongjaroen 医生和年龄不超过 60 岁的医务人员,尤其是直接与 Covid-19 患者一起工作的医务人员进行了接种。

春武里公共卫生办公室提供了 1,100 剂疫苗,这些疫苗将作为第一要务为医务人员接种,以提高对当地社区的信心。

Banglamung 区长告诉芭堤雅新闻,“19 分钟后注射 Covid-30 后,我感觉很正常。 没有其他症状或副作用。 我希望通过我接种疫苗,可以让其他当地居民对疫苗产生信心。”

Chanchai 医生向芭堤雅新闻解释说,“将考虑为患有糖尿病且年龄在 18 -59 岁之间的人使用 Sinovac 注射液。”

“他们可以在申请 'หมอพร้อม'(Mor Prompt)上注册疫苗,或致电 038-411 -551 联系 Banglamung 医院。” Chanchai博士总结道。

芭堤雅新闻指出,当地医院(包括外国人)在技术上*开放注册接种疫苗,但在注册时没有估计或给出何时接种疫苗的时间表。 (有些报道说人们已经注册,有些人说他们没有。似乎很多医院都在说要等)春武里,特别是芭堤雅,由于经济和旅游业对泰国的重要性,被认为是接种疫苗的重中之重全面的。 该计划是为所有医务人员接种疫苗,这些医务人员是最容易出现健康问题的人,以及作为优先群体的旅游工作者。 希望通过将与旅游相关的工作人员接种疫苗作为重中之重,这将加快将外国游客带回泰国和芭堤雅的进程。

芭堤雅新闻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