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主要旅游目的地现在被列为在泰国分发 Covid-19 疫苗的重中之重

照片:阿努廷·钱维拉库尔

曼谷 –

四个受欢迎的经济促进和旅游目的地,即春武里、普吉岛、素叻他尼(包括受欢迎的旅游岛苏梅岛)和清迈,现在与其他九个出现严重病例的省份一起优先分发 Covid-19 疫苗Covid-19 将在今天(200,000 月 19 日)抵达泰国后的三天内接受科兴的 Covid-24 疫苗的首批 XNUMX 针。

CCSA 发言人 Taweesin Visanuyothin 昨天上午(23 月 19 日)宣布,现在计划分发三组 Covid-XNUMX 疫苗,特别是在先前宣布的最高和最严格的控制区和四个国家经济驱动区。

首批70,000万针将前往龙仔厝最高控制区,覆盖近35,000名医务人员(8,000剂)、医疗前线人员(6,000剂)、慢性病患者(46,000剂)、农民工和农民工等。当地人(万剂)

第二批 105,000 剂将分发给最严格控制区组中的类似个人,即曼谷(66,000 剂)、巴吞他尼(8,000 剂)、暖武里府(6,000 剂)、北榄(6,000 剂)、德(湄) Sot 区)(5,000 剂)、佛统府(3,500 剂)、叻丕府(2,500 剂)和 Samut Songkram(2,000 剂)。

第三批14,700剂计划用于四个著名旅游区,其中春武里4,700剂,普吉岛4,000剂,清迈3,500剂,素叻他尼苏梅岛2,500剂。

与前两组不同,第三组经济拉动区发放疫苗的人群,正在由省传染病委员会等有关部门讨论考虑。

据总理巴育称,科兴疫苗将分发到某些地区,并在抵达王国后三天内准备好注射。

此外,CCSA 还透露了四个省份的未来计划,这些省份仍将是重中之重(以及之前疫情爆发地区的医务工作者和弱势群体),根据 CCSA 的说法,未来的疫苗是振兴长期计划的一部分泰国最受欢迎目的地的旅游业。 其中一项包括“区域隔离”提案,该提案旨在最初允许接种疫苗的游客在隔离期间留在某些区域内并享受当地的旅游景点。 我们在下面的文章中介绍了更多细节:

芭堤雅和其他几个地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参加“地区隔离”活动——更多细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