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黑森林酒店与芭堤雅城市摄影俱乐部举办以“想念芭堤雅”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有现金奖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黑森林酒店是当地最新的酒店之一, 芭堤雅市摄影俱乐部 正在举办一项有现金奖励的旅游促销活动,让芭堤雅留在人们的记忆中,用他们的话来说,传递芭堤雅市的正面形象。

Black Woods 酒店是当地最新的酒店之一,我们在 XNUMX 月首次在这里报道了它们。

新闻发布会于 4 月 00 日星期六下午 20:7 在位于芭堤雅 Soi XNUMX 的 Black Woods 酒店举行,宣布比赛并由 尼伦瓦特萨通,前芭堤雅著名领导人。

本次大赛为所有人(包括外国人)均可参加的摄影大赛,以“想念芭堤雅”为主题。 照片必须展示美丽、积极的回忆,并让人们记住芭堤雅,并希望在 Covid-19 形势好转时返回。

  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奖金为第一名10,000泰铢的现金奖,第二名1泰铢,第三名2泰铢,以及5,000人3泰铢的安慰奖。 正如组织者所描述的,最能打开芭堤雅“新视角”的照片将获得 3,000 泰铢的奖金。

  提交照片的条件是:

- 照片必须使用数码相机或智能手机拍摄。
- 可以调整颜色和修饰技术以提高图像质量。 但是,它不能被完全编辑/伪造/等。
- 提交的图像必须具有 300 DPI 或更高的图像分辨率和分辨率为 6 万像素或更高的 JPEG 文件格式的图像文件(不接受 RAW FILE 图像或其他文件格式。)

要参加比赛,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 将照片发布到公共 Facebook 页面(无法看到私人页面),例如带有以下主题标签的公共个人资料: #芭堤雅小姐#Pattaya 2021 #pattayaphotographycontest2021 #PattayaCityPhotographyClub #BlackWoodshotelpattaya

-S结束原始图像文件到电子邮件 芭堤雅摄影大赛2021@gmail.com 图片的名称、发件人的姓名,以及最好联系的地址和电话号码。 

- 每位提交者共可发送三张照片。

31 年 2021 月 16 日之前接受提交。获奖者将于 2021 年 7 月 24 日公布,颁奖典礼将于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在 Soi XNUMX 的 Black Woods 酒店举行。

祝你好运!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