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警方报告逮捕了两起涉嫌网上购物奢侈品女包诈骗案的三名嫌疑人

曼谷 –

泰国皇家警察今天(17 月 XNUMX 日)宣布逮捕两名嫌疑人,此前据称他们入侵社交媒体账户出售奢侈女性手袋,造成约数千万泰铢的损失。

在第一起涉嫌网络欺诈的案件中,两名嫌疑人被捕。 据称,他们在多个社交媒体平台(尤其是 Facebook、Instagram 和 Line)上随机入侵了一个拥有许多追随者和朋友的帐户,然后反复发布出售名牌手袋的图片和信息。

被黑帐户的许多感兴趣的追随者会联系所谓的诈骗者并进行购买。 然而,袋子没有送来。 据报道,约有 17 名受害者向全国当地警察局报案。 其中一名嫌疑人此前曾因面罩骗局中的类似指控被捕,并根据法院的决定获准保释,之后似乎又犯了另一项在线欺诈行为。

在第二起案件中,一名 34 岁的泰国妇女(当局未提供姓名)在类似的骗局中被捕。 据报道,她将在 Facebook 上发布二手奢侈品包的销售情况。 很多人表示兴趣,转了钱,货都送不出去,她就联系不上了。

扩大调查还显示,据报道,该女子不断进行网上销售欺诈,直到最终被警方逮捕。 所有三名嫌疑人都被拘留,在泰国皇家警察的监督下进行进一步审讯并进行法律诉讼。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