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小猴在母亲为保护它免受攻击性雄性猴子而死后严重受伤

照片:考德春武里府

春武里-

在春武里府的另一只猴子袭击后,一只小猴子在其母亲为保护婴儿而死后受了重伤。

29 岁的泰国国内游客 Siriwat Janhuad 先生在上周末访问了 Sanesuk 街道的 Sam Mook Hill。

他告诉芭堤雅新闻,“山上有很多猴子。 我看到一只阿尔法雄猴,它似乎是某种领袖,攻击母猴和小猴,估计有 XNUMX 天大。

“不幸的是,母猴因受伤去世,而小猴受重伤。 母亲为保护孩子而死。”

“其他游客帮助将阿尔法雄性猴子从受伤的婴儿身边赶走,并向动物控制中心求助。”

照片:考德春武里府

Sanesuk 兽医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50 岁的 Sanon Payoon 先生告诉泰国当地媒体,“这只小猴子受了重伤,现在正在是拉差的 Bang Phra 野生动物家养研究站接受治疗。”

值得庆幸的是,通过适当的治疗和医疗护理,这只小猴子有望完全康复,萨农补充说。

尚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这种激进的攻击,萨农表示这种行为很不寻常。

芭堤雅新闻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