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父在是拉差杀死一岁婴儿后被捕,据称是因为孩子不停地哭泣

照片:是拉差新闻

是拉差-

据报道,一名男子在是拉差承认将他一岁零十一个月大的继女殴打致死后被捕。

是拉差警方昨天(9月XNUMX日)接到通知th) 在 Bang Phra 街道的一所房子里。

警察赶到家中,找到了孩子瘀伤的尸体。 据是拉差警方称,她的身体显示出严重虐待的迹象。 警方相信她在他们到达前至少一小时就死了。

警察赶到时,她的母亲 25 岁的 Warangkana Kietprasong 正在孩子的尸体旁哭泣。 嫌疑人在外面等警察,据报道他很配合。

Warangkana 告诉是拉差警方,“我和 25 岁的新丈夫 Worakit 'Game' Jitprasong 住了一年。 我和前夫生了一个女儿。”

“Worakit 最近很嫉妒,并指责我和另一个男人有关系。 他一怒之下开始攻击我。 我女儿开始哭,这让他更生气,他也开始打她。 我的女儿没能在他的打击下幸存下来,因为他对她不停地哭泣感到愤怒,他一直打她。”

今天(10月XNUMX日)对该罪行进行了重新制定。

据报道,25 岁​​的 Worakit 'Game' Jitprasong 在承认这一行为后告诉是拉差警方,“婴儿一直看着我,尽管我多次警告不要停止哭泣,但他不会停止哭泣。 这让我很生气。 我不是故意要杀孩子的,我只是想让她别哭了。”

照片:是拉差新闻

Worakit 正面临谋杀未成年人的指控。 据报道,他对罪行供认不讳,但拒绝发表公开声明。 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有律师。 他仍被警方拘留。

芭堤雅新闻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