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省省长在该省没有新确诊的 Covid-19 病例的 XNUMX 天后,解除了包括酒吧在内的大多数先前关闭的业务

泰国罗勇-

罗勇府省长今天宣布,在该省连续 19 天没有出现新的 Covid-XNUMX 确诊病例后,他下令重新开放大多数以前关闭的企业。

CCSA Covid-1 局势管理中心于 19 月 XNUMX 日将罗勇与春武里等其他东部省份一起改为橙色或控制区。

这一变化允许这些区域开放以前关闭的企业,如健身房、酒吧、娱乐场所、学校电影院等。但是,罗勇府州长当时选择只开放学校,其他场所出于预防而关闭。 这使得罗勇成为唯一一个选择关闭娱乐场所和类似场所的橙色区域,而州长有能力这样做。 (曼谷作为红区,也依然有酒吧和娱乐场所关闭,不允许在餐厅售卖酒类)

这一决定并不受欢迎,许多居民抱怨他们正在赔钱,可以简单地前往附近的芭堤雅去喝酒或参观其他可以开业的企业。 然而,罗勇公共卫生部强调,他们希望在这样做之前确保情况真正安全。

今天的命令允许几乎所有以前关闭的企业开业,除了斗鸡场、斗鱼场和类似的吸引非法赌博的动物活动。 该省最近发生的大多数 Covid-19 案件都归咎于非法赌博。

娱乐场所可以开放至晚上 11:00,但必须遵守 Covid-19 规则,例如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测量体温、使用 Thai Chana 进入场所等。 餐厅也可以再次出售酒精饮料,并在晚上 11:00 之前在食客内供应。

该命令还允许以前关闭的其他场所,如护身符商店和健身房,立即生效。 目前,曼谷仍然是娱乐场所关闭的红色区域。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