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呵叻惨烈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一周年纪念日,枪击事件造成 30 多人死亡

泰国-

今天,即 8 年 2021 月 31 日,是一场悲惨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一周年纪念日。在该事件中,一名心怀不满的武装士兵在呵叻(Terminal 58 购物中心附近)造成 21 人死亡、XNUMX 人受伤。

这一事件震惊了泰国,一个大规模枪击事件相对较少的国家。

由于 Covid-19,大型纪念活动可能不会举行,但许多较小的私人活动仍将在呵叻及其周边地区举行,涉及受害者家属以及在悲惨枪击事件中幸存下来的人。

我们收集了我们去年发表的这一事件的一些文章和材料,以回顾悲惨的枪击事件并记住我们失去的人。

芭堤雅新闻还发表了一篇社论,其中我们表示我们不会在事件发生后将大规模射手命名或美化作为一项社论政策。

回顾事件如下,应提前警告读者,某些文章可能会令敏感观众感到不安,建议谨慎:

今晚有五千多人聚集在呵叻举行烛光守夜活动,以纪念昨天大规模枪击事件的遇难者

商务部副部长探视枪击受害者,将与呵叻 Terminal 21 Management 合作制定商场重新开放计划和员工援助计划

泰国政府向呵叻大规模枪击案的所有受害者提供经济和情感援助,并支付伤者的医疗费用

打击犯罪警察进入呵叻的 21 号航站楼,在已造成至少 20 人死亡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中抓捕或杀死枪手。

流氓士兵在呵叻 Terminal 21 购物中心的枪击事件中造成至少 XNUMX 人死亡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