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发生 Covid-19 危机后,癌症幸存者、单身母亲和寡妇成为芭堤雅地区的垃圾收集者

邦拉蒙——

Banglamung 的一名 61 岁泰国妇女在她的外国丈夫去世之前曾因癌症幸存下来,在当前的 Covid-19 危机期间,她成为了宗滴恩的一名垃圾收集工,以求生存和谋生。

本周早些时候,芭堤雅新闻记者在乔木提恩海滩拜访了 61 岁的 Sanguan Thongin 女士。

她在一辆 Saleng(摩托车边车)上收集旧物品、罐头、瓶子和垃圾箱中的其他物品,然后她可以将这些物品出售给各种商店和服务机构以赚取微薄的利润。

她告诉芭堤雅新闻,“我曾经有一个外国丈夫,生活很好。 不幸的是,我与癌症打了七年,在此期间他支持我。 我设法战胜了癌症,但他不久后不幸去世,留下我一个寡妇和一个单身母亲。”

“在 Covid-19 之前,我和许多其他女性一样,是芭堤雅的女佣,主要为俄罗斯外国人和游客服务。 然而,由于 Covid-19 边境限制,外国游客枯竭,我的收入也随之减少。 我试图在仍然营业的机构中寻找女佣的工作,但由于那里挤满了担任该职位的资深人士,因此没有工作了。 当第二轮 Covid-19 在 XNUMX 月到来时,我没有选择余地,决定在城里的垃圾箱里寻找可以转售以获利的物品,因为我拒绝放弃或请求慈善事业。” 三官说。

“清理垃圾箱是一项艰苦的工作,当其他人都睡着时,我会通宵工作。 街上的人很少,我是一个单身女性,独自工作,但我不害怕。 我有时看到的唯一危险是一群狗靠近我,我只是对它们大喊大叫,它们就走了。 城里还有其他垃圾清道夫,大多是老年男性,但我们都相处融洽,有自己设定的“路线”和区域,所以我们不会互相冲突,而且很友好。 我们也知道普通垃圾人什么时候来,以便我们在他们到达之前把最好的东西从垃圾箱里拿出来。” 三官解释道。

“我有三个大孩子和我住在一起,作为一个单身母亲,即使在我这个年纪,但我是为家庭赚钱的人。 我的孩子中只有一个还在工作,另外两个都失业了,因为他们和芭堤雅和乔木提恩的几乎每个人一样从事与旅游业相关的行业,找不到工作或钱。 我还在工作的孩子挣的钱很少,因为他的收入也是基于旅游业,但仍然有工作。” 三官继续说道。

“我只是想鼓励那些绝望的人。 我们需要为自己的生命而战并继续前进。 我不希望人们看到这篇文章并想,哦,可怜的三官,并提出给我钱或帮助。 那不是我或我的性格。 我希望人们认为这个女人经历了很多,但拒绝放弃,拒绝悲伤或遗憾。 如果更多的人有这种精神去战斗,适应,而不是想“哦,可怜的我”,他们会更强大,更快乐,我想。 无论我现在需要做什么来赚钱,我每天都能找到快乐。” 三官总结道。

随着春武里地区第二轮 Covid-19 限制措施的放松,三关也对未来表示乐观,这些地方将于 1 月 XNUMX 日星期一重新开放。 国内旅游业有望在不久后返回该地区,她希望她能再次找到有限的女佣工作,直到外国游客可以返回……无论何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6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