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步行街地下电缆建设项目将于下个月启动 

芭堤雅-

芭堤雅步行街的一项长期拖延的地下电缆建设将于下个月开始。

昨天(27月2日)在芭堤雅市政厅举行了一次会议,会议由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省电力局第二区的 Tanoo Surachaisikkawit 先生、芭堤雅步行街经营者和建筑公司主持。

Sonthaya 市长告诉芭堤雅新闻“步行街地区地下移动电缆的建设项目将于 1 月 XNUMX 日开始st.â€

“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工,很可能赶上外国游客返回泰国的时间。 去年,该项目应步行街企业主的要求而被推迟,当时许多人仍然认为我们很快就能迎来游客回来。 然而,现在很明显这种情况不会在不久的将来发生,因此首要任务是立即完成该项目,将通信和电缆移至地下,以改善步行街的外观和感觉。” 桑塔亚总结道。

该项目的预计工期约为六个月,该地区将出现与建设相关的重大延误,类似于南芭堤雅路。

我们在这里发布了一段视频,解释了有关该项目的更多信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关注我们 Facebook,一个 Twitter,一个 谷歌新闻,一个 Instagram,一个 TikTok,一个 Youtube,一个 Pinterest,一个 谈话,一个 Flipboard的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的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3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