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府宣布新确诊病例为零 – 19

罗勇府 –

罗勇府 Covid – 19 中心今天下午(28 月 XNUMX 日)th) 宣布零新确诊的 Covid-19 病例。

罗勇府目前共有 577 例 Covid-19 病例,其中 45 例死亡。 该男子今年XNUMX岁,在罗勇市高危场所工作。 他的个人健康问题被披露为糖尿病和心脏病。

在这 577 人中,542 人是泰国人,35 人是外国人/移民工人。 在这 577 人中,有 558 人已康复。

最近,该省在积极的病例发现过程中总共对 27,668 人进行了检测。 这些测试是在工厂、人口密集的农民工集中营等高风险区域以及出租车司机和超市工人等与公众接触较多的人群中进行的。

罗勇府州长 Channa Eiamsang 先生今天对当地媒体说:“请注意,目前许多活动或场所/场所已获准重新开放并恢复运营。 我们也在考虑进一步放宽措施。”
“但是,我们要强调的是,一些大型团体或聚会的活动仍然可能非常危险,并可能通过可能的无症状携带者传播 Covid-19 病毒。” 钱娜继续说道。
“在这方面,该省希望寻求您的合作,严格遵守各项措施,并采取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等预防措施。
“感谢罗勇人民和各界的合作,并通过捐赠物品来互相帮助,以减轻 Covid-19 局势的影响。”
“请注意,该省已将各种项目分配给地区办事处。 所有遭受痛苦的人,都可以直接与区政府联系。” 总督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关注我们 Facebook,一个 Twitter,一个 谷歌新闻,一个 Instagram,一个 TikTok,一个 Youtube,一个 Pinterest,一个 谈话,一个 Flipboard的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的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