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众议院投票将克拉通从禁毒名单中删除

曼谷-

截至昨天下午,泰国众议院已投票通过将该植物从违禁麻醉品清单中删除来使 kratom 合法化。

然而,该措施要在皇家公报上公布 90 天后才会正式生效。 这将为围绕这种药草制定某些法律留出时间,主要是为了防止青少年接触并避免药物滥用。

将 kratom 下架的措施以 319 票赞成票对 7 票反对票获胜。

根据司法部长 Somsak Thepsuthin 的说法,这一变化将允许人们不受限制地合法食用这种草药,除了那些限制接触未成年人的人。 当然,它要等到在皇家公报上公布后以及 90 天后才会生效。

泰国政府希望该工厂的合法化能够促进泰国经济,并为许多人,尤其是农民提供更好的经济机会。

Mitragyna speciosa,正如它在技术上所知,是一种原产于东南亚的树。 它已在草药中使用了很长时间,并且具有类似于兴奋剂的阿片类物质特性和作用。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