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泰国在 937 例新的 Covid-959 冠状病毒病例中发现了 19 例国内病例,在积极发现病例期间,绝大多数在 Samut Sakhon

国民 -

CCSA 发言人 Taweesin Visanuyothin 于 937 月 959 日上午宣布,泰国在 19 例新的 Covid-26 冠状病毒病例中发现了 XNUMX 例国内病例,其中绝大多数在北沙空是在积极发现病例期间发现的。

在 Samut Sakhon 的一家大型工业工厂,844 名移民工人和 760 名泰国国民共发现了 84 例病例,该工厂有 1,000 多名员工接受了检测。 他们现在在省级公共卫生当局监督下的国家检疫和野战医院,没有接触普通人群。 几乎所有人都完全无症状。

然而,CCSA 预计会有大量感染者,因为发言人 Apisamai Srirangsan 在昨天的每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每天对大约 800 人进行主动检测期间,有可能在 Samut Sakhon 省发现至少 10,000 例感染病例。该省,主要在工厂和其他农民工社区。 根据 CCSA 的规定,该省仍处于严格的旅行限制和法规之下,农民工被禁止离开工厂和其他限制区。

在 Samut Sakhon 发现了 83 例国内感染,其中 70 例,曼谷 17 例,Samut Songkram 1 和 Ubon Ratchathani 1。在曼谷发现活跃病例期间发现了另外 XNUMX 名患者。

此外,CCSA 计划从本周开始到 XNUMX 月中旬,在三周内积极寻找北沙空的病例。

第一周,即 25 月 31 日至 19 日,该地区将有大量病例发现。 第二周,将在当地社区对病例进行跟进。 公共卫生当局还将考虑在某些地区放松 Covid-XNUMX 措施,具体取决于本周发现的感染数量。

在最后一周,即 8 月 15 日至 XNUMX 日,预计感染人数将进一步减少。 如果案件数量较少,将在会议结束时放宽措施。 主要关注移民工人社区、工厂和营地,移民工人居住在高度密集的社区并共享公共设施。

CCSA 表示,尽管这些移民社区的人数在这些隔离和限制区之外进行了高检测,但几乎没有发现病毒的迹象。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