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没有病例,东部省份仍处于严格的 Covid-19 限制和关闭之下,令人沮丧,泰国政府表示直到月底才会做出决定

泰国-

当地企业主以及员工和居民对泰国政府围绕控制措施和旨在控制泰国东部省份 Covid-19 冠状病毒的法规的决定越来越感到失望。

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的东部省份目前处于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设定的特殊“高度控制”和“高风险”状态,该中心与北榄府和北沙空一起将它们置于在该国围绕 Covid-19 最严格的规定下。 几个星期以来,这些省份一直处于这种状态,当时发生了大量案件,主要来自罗勇和春武里的非法赌博活动。

然而,几周后,东部省份的情况似乎已大大减弱。 尽管该地区每天都有针对性的大规模检测,尤其是罗勇府和春武里府,并且持续进行接触者追踪和积极的检测,但过去两天在罗勇府的所有东部四个省总共发现了一个病例。 过去一周的病例数很少,所有病例都已被隔离、追踪和接触者追踪。 由于已经被隔离,大多数人几乎没有接触过公众。

尽管取得了显着改善,各省仍处于严格状态。 往返旅行需要地区办事处的书面许可,该地区办事处基本上将国内旅游降至零。 尤其是芭堤雅和象岛,在目前边境对正常的外国旅游关闭的时期,他们的生计依赖​​于国内旅游。 CCSA 的命令还带来了其他规定,例如关闭芭堤雅受欢迎的娱乐业,该业已经因缺乏外国游客而苦苦挣扎了近一年,周末国内客流量才刚刚开始好转。

即使是没有按订单关闭的场所,如酒店和餐馆,也有限制,例如餐厅在晚上 9:00 严格关闭,没有酒类销售或酒店缺乏游客,导致几乎所有场所关闭,估计有 30,000 名工人失业.

与此同时,曼谷的每日病例数超过 东部四省合一, 放松了规则和限制,允许按摩店、健身房、健身中心、保龄球馆和其他一些活动恢复。 尽管按摩店工作人员不断呼吁允许他们至少获得某种收入,但这些在东部省份仍然关闭。 按摩工人也受到大流行和相关限制的严重打击,因为他们的大部分业务以前依赖外国旅游。

其他行业,如仍然开放的中天海滩小贩,表示客流量下降了约 80% 至 90%,由于缺乏周末国内游客,他们的收入已经枯竭。 晚上 10:00 之后,小镇变成了鬼城。 没有宵禁,但是,像 7-11 和 Family Mart 这样的商店在晚上 10:00 到凌晨 5:00 被勒令关闭,所有餐厅都只能外卖。 大多数晚上晚上 9:00 之后,街上只能看到狗和偶尔的汽车。

食品线已经恢复,其中一些延伸到近一千人,就像昨天由芭堤雅市赞助的最近一次活动一样。 其中许多人在酒店和娱乐行业工作,目前没有工作。 尽管政府承诺在两个月内以每月 3,500 泰铢的价格支持处于风险中的人,但该计划的注册要到本月底才开始,而且可能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看到任何收入。 酒店工作人员希望强制关闭酒店,这样他们就可以领取社会保障金,但这看起来不太可能,最近在食品排队中看到了很多。

尽管形势黯淡,而且企业主、工人甚至当地居民都希望看到他们的游泳池在公寓中重新开放以放松或放宽限制,但这些电话似乎被置若罔闻。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的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邮箱每天都挤满了当地读者,他们想了解为什么其他一些省份已经取消或放宽了规定,而春武里却没有。 (由于高度控制的地位,不管你信不信,曼谷没有处于这种状态,总共只有六个省。)

现在所有的目光都转向了对 CCSA 规定的 31 月 XNUMX 日措施的审查(这不是保证)。 春武里府州长有可能放宽一些他有回旋余地的措施,这些措施没有明确列在 CCSA 控制措施中,但到目前为止似乎还没有发生。 从好的方面来说,Koh Larn 最近确实在过去一周重新开放,这是未来有望改善的迹象。

发出
用户评论
4.29 (7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