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与 Covid-19 相关的关闭超过两周后,Koh Larn 重新向游客开放

Koh Larn, 春武里-

今天(21 月 XNUMX 日)Koh Larnst) 在与 Covid-16 相关的 19 天关闭后再次对游客开放。 根据巴厘岛海码头官员的说法,今天前往 Koh Larn 的人中有 XNUMX% 是当地的 Banglamung 和 Koh Larn 居民。

市长 Sonthaya Khunploem 昨天(20 月 20 日)告诉芭堤雅新闻,“Koh Larn 议会关于关闭该岛的命令将于今天(XNUMX 月 XNUMX 日)结束。th)。 由于过去两周的关闭,Koh Larn 现在确诊的 Covid 病例为零 - 19 例。”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1/20/koh-larn-preparing-to-re-open-for-primarily-local-visitors-strict-rules-including-mor-chana-app-required/

在严格的 Covid -19 测量下重新开放的第一天,巴厘岛海码头的一些游客和许多 Koh Larn 当地人前往 Koh Larn。

从早上 7:00 到中午,大约有 154 人乘坐渡轮或快艇前往岛上,其中 90% 是住在 Koh Larn 的人,其中 XNUMX% 是游客。 住在 Koh Larn 的人是各种各样的人,他们要么选择在限制较少的大陆暂时关闭,要么选择两周内第一次往返岛上购物或跑步的人其他差事。

Koh Larn 当地人必须出示身份证,而游客必须出示身份证或护照,在“Thai Chana”平台上登记,并出示他们下载并使用“Mor Chana”追踪平台的官员。 所有来访的人都需要在渡轮上进行体温检查、使用洗手液、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出于安全原因,该渡轮的运力有限。

如果有人出示橙色或红色的 Mor Chana QR 码,则不允许他们进入 Koh Larn。 该岛的重新开放是为了当地居民,因为春武里仍然是一个“高度控制”的区域,需要书面许可才能进入或离开该省。

船只于上午 7:00 至中午和下午 3:30 至下午 6:00 从码头出发返程船只于上午 7:00、上午 9:30、中午和下午 5:00 从 Koh larn 出发

尽管不是岛上的每个场所都重新营业,但一些餐馆、酒店和其他企业现在已经营业。 据巴厘海官员称,适用于整个春武里府的规定,例如关闭酒吧和不允许在餐馆出售酒类,也适用于该岛。

芭堤雅市长对我们的记者说,进入该岛的更严格限制将至少持续到 31 月 XNUMX 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