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计划清理步行街,为农历新年装饰小镇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市领导层昨天下午在芭堤雅市政厅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宣布,他们计划“美化”这座在过去一个月被第二轮 Covid-19 摧毁的城市,通过政府命令关闭数千家企业。缺乏国内外游客。

春武里目前是一个“高度控制”的省份,这意味着进入或离开该省需要政府官员的许可,基本上停止了所有国内旅游。 自去年 19 月因 Covid-2019 导致边境关闭以来,外国旅游业已陷入停顿,除了经历了包括 19 天隔离在内的许多环节的人。 这反过来又给依赖旅游业的芭堤雅带来了重大问题,芭堤雅在 XNUMX 年是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第 XNUMX 大城市,拥有近千万游客。

好消息是,Banglamung(芭堤雅的故乡)近一周以来的 Covid-19 病例为零,过去三天在春武里府仅发现一例,一名移民工人。 然而,尽管 Covid-19 的数量有了显着改善,但关闭当地企业(如芭堤雅著名的夜生活和酒吧)以及水上公园和信不信由你公司等旅游景点的措施和限制仍然存在。 春武里府官员表示,他们可能会在本月底审查这些措施,但这并不能保证这些措施会被放松或取消。

结果,该市的大部分地区已经破败不堪,当地居民抱怨不已。 在一些街道上,几乎所有的商家都关门了,要么是强制关门,要么是由于缺乏顾客而选择关门,要么已经倒闭。 步行街特别荒凉,曾经每晚接待数千人的地方。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和 芭堤雅市社区组织主席 Orawan Suk Ananwong 夫人在市政厅会面,讨论在这个困难时期改善城市形象的方案。

会议决定,市和有关团体、机构将制定计划,清理和修复城市的破败部分,特别是步行街。 在过去的几天里,步行街的标志已经被粉刷和修复了。 此外,12 月 XNUMX 日农历新年的灯光和装饰将在城市各处举行,尤其是在步行街和海滩路。 希望是为该地区增加更多的照明和色彩,给人们更多的希望和乐观。

Khunplume 市长向媒体表示,中国新年不会有大型城市活动,但是,他希望通过为活动装饰城市来激励人们,让他们对芭堤雅的未来充满希望。 他还表示,领导人继续讨论何时可以取消目前关闭芭堤雅许多场馆的限制和措施。 这包括与旅行相关的限制,禁止国内游客进入该地区。

 

发出
用户评论
3.4 (5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