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的许多酒店都转而在酒店门外提供食物,由于客人不足,送餐

芭堤雅-

春武里府仍宣布 Covid-19 为“高风险”和“高度控制”区,尽管过去三天发生了一起案件,而且现在很多天的数字都是个位数,当地酒店已经没有顾客了跳出框框思考提供任何收入或工作来照顾他们的员工。

作为一个高度控制的省份,进出春武里需要文书工作和地区官员的许可,这基本上使国内旅游业一无所获。 由于芭堤雅举办音乐节、烟花节和其他活动以增加该地区的客流量,芭堤雅的酒店几个月来一直依赖国内旅游业,而国内旅游业正在增加。 根据当地酒店协会的说法,它一直在发挥作用,直到第二轮 Covid-19 感染最初起源于 Samut Sakhon 的一个海鲜市场,然后通过非法赌博场所传播到该省,一切都陷入了停滞。

芭堤雅新闻指出,由于 Covid-19 大流行的边境限制,自去年 XNUMX 月以来,外国旅游业一直不存在。 外国人进入该国的唯一途径是通过为期两周的隔离和各种其他的箍和文书工作。

酒店业已多次与春武里府领导人和泰国社会保障局 (SSO) 的代表会面,要求依法关闭娱乐场所等场所,这将允许其正式员工通过社会保障福利获得大约 50% 的报酬。他们的日薪。 这也将为酒店提供与计划相匹配的金额折扣。 然而,到目前为止,这些强制关闭的请求否认让芭堤雅估计有 30,000 名酒店工作人员失业。 一些酒店设法留住员工,并打破常规,为他们寻求帮助,甚至在这个困难时期提供房间和食物。 然而,一些场馆,尤其是中小型场馆,资金已用完,没有财政援助或支持,不得不暂时无薪裁员。

在那些跳出框框并提供豪华服务的人中,皇家克里夫酒店集团(Royal Cliff Hotel Group)现在通过芭堤雅地区各地的送货服务提供五星级餐点。 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

“我们的送货上门服务又回来了,您可以再次尽情享受 Royal Cliff 最受喜爱的菜单项目,直接送到您家门口。

渴望一流的日本料理、正宗的泰国菜、美味的印度菜或美味的国际美食? 从皇家克里夫的经典招牌菜到风味十足的特色盒装,今天就在舒适的家庭办公室或沙发上享用我们的必试菜肴!
您可以致电 (+66) 80 362 7860、(+66) 38 251 411 或
在 LINE 中给我们留言:@Royalcliff
  其他一些酒店也打破常规,每天直接在他们的场地前为感兴趣的人提供食物。 LK 酒店和都喜酒店都在当地看到这样做,并表示他们这样做主要是为了在这些困难时期照顾他们的员工。
  泰国政府表示,除了强制关闭和支付社会保障金外,他们将探索其他方式来照顾春武里的酒店业,尽管随着时间的推移,尚不清楚这些措施将是什么。 由于许多酒店工作人员是正式员工,他们可以申请大多数酒吧工作人员可以申请的每月 3,500 泰铢的非正式员工工资。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