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您是否支持在泰国每年续签外国签证时自费进行强制性 Covid-19 测试?

照片:阿斯利康

特征: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在每周开始时向我们的读者提出一个具有新闻价值的问题,然后在接下来的一周突出您对我们的回答。

上周,我们问了您以下问题:您是否有信心泰国当局将解决这一轮 Covid-19 感染?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你的读者朋友们所说的话: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1/15/reader-talkback-results-do-you-have-confidence-that-thai-authorities-will-resolve-this-round-of-covid-19-infections/

本周,我们问: 您如何看待外国人被要求参加 Covid-19 测试作为其年度签证续签过程的一部分的可能性?

这是因为一些媒体消息来源强调了最近皇家公报命令中的一项声明,该声明称有关外国人的法律和要求已经改变,并增加了进行 Covid-19 测试的要求。 但是,目前还没有官方公告,许多媒体(和大使馆)正在寻求澄清。 一些媒体消息称,这仅指“农民工”或有工作许可的人,而另一些则不同。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对此进行了简短评论,称目前仅针对移民工人的政策,但“可能”在下个月成为所有外国工人的政策,而没有提及家庭等其他签证。 然而,许多问题仍然基于皇家公报声明的模糊措辞,它是否适用于所有外国人和每一个签证婚姻、退休、教育等。

还可以推测,Covid-19 测试将自费,在泰国,对于外国人来说并不便宜。

芭堤雅新闻想强调,尽管这个“消息”四处流传,但泰国政府尚未发布正式公告,由于压力越来越大,本周晚些时候可能会做出澄清。

无论如何,我们想听听您的想法。 这是一个好主意吗? 这是个坏主意吗? 为什么? 您可以在此处或在我们的社交媒体页面(如 Facebook 或 Twitter)上回复,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我们将在本周末分享结果。

发出
用户评论
2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