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宣布两例 Covid-19 病例,计划在考虑放宽限制之前测试数千例

泰国罗勇-

罗勇府州长与罗勇府公共卫生部今天宣布了两例 Covid-19 病例,总体呈下降趋势。 然而,官员们警告说,现在取消已经关闭许多企业并停止国内旅游的限制还为时过早。

罗勇公共卫生办公室的 Sunthorn Phumikarnkit 博士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详细介绍了两例确诊病例以及该省目前的计划,因为企业主和当地居民开始向政府施压,要求放宽限制措施。近一个月的地方现在关闭了许多当地企业。 尽管泰国政府表示他们正在“制定”与财政援助相关的措施,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向受影响的居民提供任何措施,主要是非正规工人。

Sunthorn 博士说,这两个新病例是送餐司机,他们访问了当地的农民工社区,这是该省最近涉及农民工和参与非法赌博的人的集群的关键组成部分。 尽管这些患者没有症状,但两名男子都被描述为“社交型”,并且存在潜在的担忧,他们可能会将病毒传播给其他人,因为他们向该地区的移民社区运送食物,这些移民社区在很大程度上受到限制,无法离开他们的营地和宿舍。

桑索恩博士说,该省计划对“高风险”社区(主要是该省人口稠密的移民营地、工厂和宿舍)总共约 8,000 人进行检测,以确定是否仍有任何广泛感染仍“隐藏”在无症状携带者中在罗勇。 如果这些测试证明没有重大问题,罗勇将“考虑”放宽一些限制和措施。 需要注意的是,没有时间表或保证何时或是否会放松这些措施。

国王陛下捐赠了一辆远程 Covid-19 测试车辆,该车辆正用于主要关注区域,即 Klaeng 区 Chak Phong 分区的 Map Cha Lao On 村。 该地区受到非常严格的旅行限制和措施。

芭堤雅新闻知道我们在罗勇地区有很多读者,并将继续每天提供更新。

照片:今天发布。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