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写:即使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乔木提恩海滩上拥有一辆摩托车边车咖啡馆的夫妇也取得了成功

仲天,春武里-

一对夫妇之前因 Covid-19 不得不关闭一家餐馆业务,现在搬到了中天海滩的 Zaleng(泰语拼写为 Saleng,但他们在英文促销中使用了 Z)(摩托车边车)咖啡馆,找到了新的选择成功并每天销售超过 60 杯。

芭堤雅新闻记者在乔木提恩海滩的“Zaleng 咖啡馆”会见了这对夫妇,并进行了简短采访,这是我们在 Covid-19 期间对当地商业的最新亮点。 35 岁的 Thongchai Janhom 先生和他 32 岁的女友 Siryupa Insuk 女士正在与几位等待点餐的顾客一起冲泡咖啡和饮料。 它们位于乔木提恩海滩 (Jomtien Beach) 南端,朝向纳乔木提恩 (Na Jomtien)。

Siriyupa 女士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曾经在中天海滩附近经营一家泰国餐厅,有很多俄罗斯游客。 它非常成功,并且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

“去年大流行开始后,由于边境限制阻止游客前来,我们失去了所有外国客户。 我们试图针对泰国游客重塑品牌,但没有像我们希望的那样成功。 我们决定关闭餐厅并采取新的想法。”

“我们在 Zaleng 的咖啡馆营业时间为上午 8:30 至下午 4:30。一家面馆的老板让我们每天免费将车停在他的场地前。”

“我们六个月前开设了 Zaleng 咖啡馆,主要服务于泰国顾客,尽管我们也有一些外籍顾客。 现在,我们每天向大多数常客出售至少 60 杯,节假日则出售 100 多杯。”

“明天,18 月 XNUMX 日th,将是 Zaleng 咖啡馆成立六个月周年纪念日。 我们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特别促销活动。”

Facebook账号: https://www.facebook.com/Zalengcafe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