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合作伙伴向高风险省份的移民家庭和儿童分发重要物资

以下是新闻稿。

曼谷,14 年 2021 月 XNUMX 日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非政府组织合作伙伴与美国国际开发署合作,在泰国的高风险地区分发关键物资并培训社区进行 COVID-19 保护,以帮助遏制 COVID-19 的传播并减轻对包括移民在内的弱势群体的影响。

 

最近在龙仔厝省爆发疫情后,许多移民家庭和儿童缺乏收入、可获取的信息和救生用品来保护自己免受 COVID-19 的侵害。 这项最新的支持旨在惠及 30,000 名移民。

 

“我们知道早期干预是避免病毒传播的关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泰国办事处副代表塞维琳·莱昂纳迪说。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感谢美国国际开发署的支持,使他们能够接触到一些最脆弱的儿童和家庭,并支持政府为保护国家免受不断升级的流行病而做出的努力。 为移民提供的这种供应和信息支持旨在确保他们的即时健康和安全,并为他们提供长期预防 COVID-19 社区的知识。 与 COVID-19 的斗争不能让任何人掉队,无论他们的身份如何。”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在向移徙工人权利网络、农村青年基金会和骄傲协会提供关键物资,包括 COVID-19 小册子和 10,000 份肥皂和洗手液,以分发给龙仔厝省和附近受影响地区的移徙者社区。 包括 1,800 件隔离衣、650 个面罩、400 盒一次性口罩、380 盒手套和 100 加仑消毒剂在内的物资也分发给了支持公共卫生官员追踪和跟踪的工作人员、移民健康志愿者和翻译。在受影响社区中增加 COVID-19 病例。

 

除了分发物资外,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美国国际开发署还支持非政府组织拉克斯泰基金会培训移民社区领袖和成员筛查 COVID-19,分享与 COVID-19 相关的信息,并让其他人参与在 19 个社区制定 COVID-40 预防措施高风险地区,包括北榄府、北榄府、罗勇府和尖竹汶府。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还通过在线学习支持、教师外展和为教师提供互联网服务,扩大对达克省湄索区移民学习中心和社区的支持。

 

作为其正在进行的 COVID-19 应对措施的一部分,并帮助泰国努力遏制病毒的传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在告知儿童和家庭如何通过娱乐和教育来保持安全 歌曲, 视频信息图表和 学习活动 通过社交媒体渠道传播。

 

关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促进每个儿童的权利和福祉,我们所做的一切。 与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在190个国家和地区共同努力,把这一承诺变成实际行动,重点特别努力在到达最脆弱和最排斥的儿童,所有儿童的利益,无处不在。

 

有关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其儿童工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unicef.or.th

关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Twitter 和 Facebook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