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政厅为在“高风险”状态下需要离开省的芭堤雅居民开设省级旅行许可中心

芭堤雅-

由于春武里府是 Covid-19 的“高风险”地区,本周早些时候,根据皇家公报的新命令,芭堤雅市政厅现在正在为居民签发必要的旅行批准证明,以便出于紧急和基本需求离开省区.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已在芭堤雅市政厅为居住在芭堤雅的居民设立登记中心 . 申请人需要携带他们的身份证或护照以及在芭堤雅市的当地居住证明。 申请人还需要携带旅行的紧迫性或必要性的证明,例如医生证明。

即日起,登记中心每天在正常的白天工作时间在二号楼一楼开放。

居住在芭堤雅地区以外的其他居民可以在位于素坤逸路的当地 Banglamung 地区办事处注册旅行证。

芭堤雅市市长秘书 Poompipat Kamonnart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必须尽快为居民提供服务并节省他们的时间。 我们还确保有适当的 Covid-19 保护标准,例如社交距离、戴口罩、座位之间的空间、洗手液和温度检查。”

“为了加快这一进程,我们要求需要多名员工才能获准离开和进入该省的公司,让经理或所有者携带员工的适当信息,包括他们的身份证或护照和信息。 没有必要让每个员工都来领取证书。” 庞皮帕特补充道。

该过程是本周早些时候通过的一套新规则的一部分,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春武里和其他四个省份是“高风险”省份的信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