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与 Covid-19 相关的限制和关闭,公共卫生部提议免除按摩店和水疗中心的年度许可费

泰国-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今天下午向泰国媒体表示,他将于下周向泰国内阁提议,免除目前在许多省份受 Covid-19 相关措施影响的按摩店的年度许可费。

由于泰国发生新一轮的 Covid-19 感染群,许多省份的按摩店已下令关闭,尤其是曼谷和春武里等按摩店数量最多的省份。 根据 Anutin 的说法,这个行业是受灾最严重的行业之一,尤其是传统的泰式按摩被视为泰国的文化遗产,对旅游业和整体旅游基础设施很重要。

建议该行业的总期限最长为两年,预计豁免许可证将在这个困难时期帮助按摩和水疗企业主。 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这只是一个提案,并不是具体的或最终的。 目前尚不清楚泰国内阁何时会就这项措施进行辩论。

根据卫生服务支持部总干事 Thares Krasanai Rawiwong 博士的说法,泰国之前注册了 10,000 多家按摩店,但在第一轮 Covid-4,000 大流行袭击泰国后,只有大约 19 家重新开业。 公共卫生部和按摩和水疗行业担心,如果不对拥有大量非正规工人的行业提供措施和援助,该行业可能面临生存危机并面临基础设施的严重崩溃。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