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宣布新增 50 例新冠本地传播病例,其中 19 例,其中绝大多数发生在是拉差

春武里府 –

春武里府公共卫生办公室今天下午(5 月 50 日)宣布新增 19 例 Covid-XNUMX 本地传播确诊病例。

在这50宗个案中,是拉差32宗,春武里府6宗,班布昂5宗,邦拉蒙4宗,罗勇附近2宗,帕纳尼洪1宗。 共有29名男性和21名女性。

在这一系列新感染中,春武里府确诊病例总数现在为 390 例,其中一个死亡病例是我们之前报道的,一名 47 岁的泰国妇女,此前有健康问题。

在这 390 人中,有 389 人正在医院/隔离区接受治疗。 泰国有一项政策,即占多数的无症状患者必须接受观察和护理,直到他们清除病毒,并且不得在家隔离。

在这 390 人中,Banglamung 有 201 人,是拉差有​​ 121 人,春武里府有 29 人,Ban Bueng 有 12 人,罗勇有 12 人,梭桃邑有 10 人,Panat Nikhom 有 5 人。

据春武里省卫生办公室称,这些新病例的时间表预计将在今晚晚些时候或明天凌晨公布。

昨天(4月XNUMX日)th)春武里府公共卫生办公室宣布新增 35 例新冠本地传播确诊病例 - 19。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春武里府宣布新增 35 例新冠本地传播病例,其中 19 例,大部分发生在 Banglamung 和是拉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关注我们 Facebook,一个 Twitter,一个 谷歌新闻,一个 Instagram,一个 TikTok,一个 Youtube,一个 Pinterest,一个 谈话,一个 Flipboard的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的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