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长命令其管辖的 28 个高风险省的学校至少关闭至 19 月 31 日

泰国曼谷-

教育部长 Natthaphon Teepasuwan 签署命令,从 28 月 19 日星期一至 4 月 31 日,关闭泰国 XNUMX 个高风险 CovidXNUMX 省份的所有学校。

学校将转向在线学习,我们听说有些教师仍然需要上班。 请联系您当地的学校了解具体信息。 似乎所有私立和国际学校都受到影响,但是,我们强烈建议联系您当地的学校并确定确切的计划。 它还影响“非正式”教学,例如导师和语言学校。

这包括春武里/芭堤雅,但也包括:曼谷、达府、暖武里府、巴吞他尼府、大城府、北标府、华富里府、信武里府、红统府、那空那育府、北碧府、佛统府、叻丕府、素攀府。 班武里府、碧武里府、北宋府、北沙空、北柳府、巴真武里府、沙缴府、北榄府、尖竹汶府、春武里府、达叻府、罗勇府、春蓬府和拉廊府。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