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将对春武里、罗勇和尖竹汶提出“严格的旅行限制和更严厉的措施”

泰国-

根据公共卫生部副部长 Satit Pitutacha 的说法,公共卫生部将提议对罗勇府、春武里府(芭堤雅的所在地)和尖竹汶府提出严厉的新限制措施,尤其是旅行限制。

这些将是我们今天上午针对 28 个高风险省份报告的 CCSA 提案之上的额外更难的措施。 在这里阅读更多有关它的信息。

Satit 先生说,他将在本周末晚些时候向泰国总理巴育陈奥查提出更严厉的措施,最早可能在今晚。 如果获得批准,这些措施可能会在下周初实施。

这些措施基本上将限制往返春武里府、罗勇府和尖竹汶府的旅行(官员们更愿意避免使用“封锁”一词,但措施将是类似的),除非有紧急需要得到官员批准至少 28 天。

Satit表示,这将封锁高速公路和进出各省的所有主要道路,他们将与当地居民合作,限制次要道路的通行。

将设置严格的检查站,阻止所有没有紧急业务的访客,并限制居民离开。

Satit 的声明是在今天下午在春武里的一家野战医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的,当时他访问了该地区以检查健康和安全措施。 他说,罗勇府和春武里府出现大规模感染群的主要原因几乎都与非法赌博有关。 结果,许多涉案人员的接触者仍然避开当局,难以追查,导致更多案件,尽管当局向相关人员保证不会因非法赌博而受到起诉。

如果这项措施通过,芭堤雅新闻会及时通知您,以及这对当地居民意味着什么。 由于此事目前只是一项提案,目前还没有详细说明人们可以使用什么理由离开或进入受影响的省份或所涉及的过程。

 

发出
用户评论
2.67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