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从六楼阳台爬下在乔木提恩公寓火灾中幸存下来,被视频捕捉到

孟加拉邦宗滴恩-

今天下午(1月XNUMX日),一名英国男子在公寓火灾后从阳台上爬下来幸存下来st).

下午 4:00,芭堤雅市警察总长 Pisit Poonsap 上校接到通知,得知乔木提恩 (Jomtien) 的一间公寓发生火灾。

警察、消防员、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赶到现场,发现大火在六楼起火,浓烟滚滚。

大约花了30分钟才控制住火势。 房间被严重损坏。

受伤男子约翰·克里斯托弗·卡林先生,50 岁,英国国民,仅受轻伤。

他告诉警方,“我在阳台附近打电话时看到烟雾。 然后火在我的房间里迅速蔓延,我无法通过它到达我的公寓门。 我从六楼的阳台上爬下来,安全地落到了下面的五楼阳台上。”

令人痛心的事件被摄像机捕捉到,可以在我们的 tiktok 和 Facebook 手表上找到: https://fb.watch/2KZlBn05AV/

他被送往 Banglamung 医院。 春武里法医警方正在继续调查,寻找起火原因。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