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顶级医学教授和病毒学家在 Covid-19 疫苗过程中质疑政府,敦促政府加快采购合同

曼谷 –

朱拉隆功大学医学院儿科肝病学医学教授 Yong Poovorawan 博士敦促泰国政府从各种候选者那里购买 Covid-19 疫苗,以加快该王国的疫苗分发。

该医生在网上表示,目前全球已有六名Covid-19疫苗候选者注册; 中国XNUMX人,俄罗斯XNUMX人,美国XNUMX人,美德公司XNUMX人。

但据媒体报道,泰国只专注于英国的牛津-阿斯利康冠状病毒疫苗,该疫苗今天刚刚完成。 据医生说,这样做的原因尚不清楚。

他写道:“泰国不应该只依赖一家公司,因为现在有许多已获批准的冠状病毒疫苗可供选择,甚至包括来自中国、欧洲、俄罗斯和美国的疫苗。 这是一个紧急情况,因为需要 80 万剂疫苗,因此泰国应该决定更多的选择。”

勇博士还表示,包括欧盟在内的 30 多个国家已经宣布将于 2021 年 XNUMX 月在全国范围内为其公民提供大量注射剂。泰国的疫苗注册过程必须比目前更快。

此外,他还建议私营公司与公共部门合作,从国外进口疫苗,因为疫苗必须保持在最佳状态下的低温。

教授补充说:“在新加坡,私营部门也参与了疫苗接种过程。 泰国的私营公司也应该能够管理它。 它还将减轻政府的负担,并有助于加快向全国综合医院的泰国人民分发疫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