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关于当前的 Covid-19 感染,泰国是否应该再次“封锁”?

泰国-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在每周开始时向我们的读者提出一个具有新闻价值的问题,然后在接下来的一周突出您对我们的回答。

本周,我们想就泰国目前围绕大量 Covid-19 感染采取的策略征求读者意见,这些感染似乎始于北沙空的虾市场,并已向外蔓延。

到目前为止,泰国对最近的集群采取了“测试和追踪、压制”的方式,而不是严厉的、经济上痛苦的封锁,这种封锁也可能带来许多其他问题。 泰国将各省划分为区域,并赋予省长更大的权力来处理本省的问题。 这与 CCSA(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完全控制并采取“一刀切”的方法,在去年 XNUMX 月将该国置于几个月前的严格限制和宵禁的先前情况截然不同。 .

目前泰国的感染群已超过一千人,但是,CCSA 还表示,大约 90% 的人没有症状,其余的症状非常轻微到轻微。 他们都没有严重的情况。

本周我们想问读者的是,您是否同意这种方法,或者您是否支持另一种锁定或不同的方法? 根据许多社交媒体的投诉和媒体,考虑到政府无法适当支持之前的每月 5000 泰铢的支付计划,如果泰国确实进入了封锁状态,他们应该(可以?)如何支持每天工作的大量人并声称没有资金? 我们了解我们的许多读者已经退休,因此封锁不会像对在职泰国人,尤其是低收入工人那样对他们产生经济或财务影响,并请我们的读者在回答问题之前考虑这一点。

您可以在此处或在我们的社交媒体页面上回复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我们想听听我们的读者怎么说。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