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倒计时被取消,芭堤雅市官员敦促游客在新年期间仍前往芭堤雅和春武里府

泰国芭堤雅——

包括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在内的芭堤雅市官员希望在新年周末预订酒店客房的数千名游客不会完全取消,因为备受期待的芭堤雅新年倒计时活动是出于对 Covid-19 情况的预防而取消的泰国。

该活动将邀请泰国一些最著名的艺术家参加,包括 Bodyslam 和 Da Endorphine。 然而,由于 Covid-19 集群已经影响了 XNUMX 多人,最初是在 Samut Sakhon 的一个虾市场,主要是在移民社区,这一事件被取消了很多人,包括芭堤雅市官员,他们非常失望。花了很多时间来策划这次活动。

芭堤雅几个月来一直主要依靠周末活动来推动国内旅游业到该市,由于边境关闭,缺乏外国游客。 根据东部酒店协会 (EHA) 的说法,该策略在很大程度上适用于周末酒店入住率强劲的情况。 最近的活动包括烟花节和音乐节,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并为许多受到严重打击的当地企业提供了支持。

EHA 本周早些时候告诉芭堤雅新闻,芭堤雅的酒店入住率达到了 19%,以迎接新年活动,但由于活动被取消以及 Covid-XNUMX 国家酒店客房取消的情况已经开始。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表示,芭堤雅仍然非常安全,所有海滩、旅游景点和城市世界著名的酒吧和夜生活场所仍然开放。 但是,他确实提醒游客,需要采取 Covid-19 预防措施,例如戴口罩、温度检查和在场所办理登机手续,但鼓励游客在假期期间仍前往芭堤雅。 该市一直在对该地区的企业和市场进行定期检查,以确保安全。

Chonburi 记录了来自最近的 Samut Sakhon 集群的两例 Covid-19 病例,这两名鱼贩于 2 月 19 日前往相关市场购买原料。 两名男子均无症状,根据春武里疾病控制委员会的说法,他们的接触者有限,到目前为止,他们所有人的 Covid-XNUMX 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