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XNUMX名缅甸移民工人在被工厂雇主倾倒在路上后在北榄被发现

北榄府——

昨晚,14 月 22 日晚上,在北榄府的 Bang Phil 区,XNUMX 名缅甸移民工人在北榄府的一家塑料厂被发现,据报道,他们被雇主遗弃在前往罗勇府的路上。

Bang Kaew 站的警察在晚上 11:00 左右接到警报。 他们被留在了 Bang Na-Trat 路的 Green Lake 住宅区的入口处。

根据他们向警方提供的陈述,他们在龙仔厝县 Muang 区的一家塑料成型厂工作了大约一个月,然后公司人员昨天告诉他们离开该场所,声称警方即将检查该公司。

大约 23 名工人被要求乘坐公司巴士从他们的工作场所转移到罗勇省的一个菠萝农场工作。 他们中的一些人在与亲戚住在一起的途中被下车,其余的 14 名乘客被带到罗勇,他们计划在那里被留在森林里,据说稍后会被带到菠萝农场。

他们拒绝留在原地,并要求司机送他们到一些在挽披市Soi Green Lake工厂工作和生活的亲戚朋友那里住。

不幸的是,据报道,他们的亲属拒绝接收他们,因为他们害怕违反法律以及他们从最新的 Covid-19 爆发的中心 Samut Sakhon 出发。 据报道,司机随后将他们扔在住宅区的入口处并离开了。

被拘留者中只有六人持有护照和合法工作文件,表明他们是加工海鲜行业的工人,而其他八名工人没有工作许可证。 在出现这种情况之前,他们都没有接受过 Covid-19 的测试。

警方随后将移民工人带到当地卫生官员那里,以采集 Covid-19 样本并进行国家隔离,同时当局正试图联系他们的雇主以提出法律指控。

图片提供:Siamrath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