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结果:当边境开始扩大开放时,您会给芭堤雅旅游企业主什么建议?

芭堤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会向读者询问与新闻相关的问题,并在每周结束时突出显示您的答案和反馈。 这是问题的结果部分,大约在我们询问读者他们在 15 月 XNUMX 日的想法之后的一周。

本周,我们想问一下,随着边境重新开放以及可能在明年某个时候更多人返回芭堤雅,您会给酒店旅游企业主什么建议以“赢回客户”? (请记住,这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对于那些仍然想发表评论的人,您可以在下面,在我们的社交媒体上发表评论或发送邮件至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我们期待您的回复,并将在下周末发布。

这是您告诉我们的:

Alfred W-企业主 i(在芭堤雅)的“正常”策略 – 当业务不景气时 – 提高价格!!?? 为什么不改变这种(愚蠢的)做法并实际降低价格,以吸引新的和更多的客户。 我们都知道企业正在受到伤害,但提高价格不会吸引新的或更多的客户恕我直言。

Laurence V-Clean 厕所将是一个开始

Stephen S-Stop 对活动、景点或酒店的入场费收取一笔费用,而对泰国人收取的费用要低得多。 歧视和激怒游客。 平心而论。
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并获得客户满意度,这将获得更好的评论和更多的回头客。

Fred M-如果您对自己的位置不满意,现在是时候寻找更好的位置了,入住率很高。 您已经看到没有人访问芭堤雅时会发生什么。 当游客回来时,给他们一个成为回头客和顾客的理由。

Robert U-不要把你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使您的收入来源多样化,不要只关注一个国籍的游客。 接受他们并公平对待他们。

Ric U-No city 需要 5 家按摩店、5 家餐厅和 5 家酒吧在同一个街区。 拆掉你的旧建筑,把它们变成停车场,每辆车收费 30 泰铢,从长远来看,你会赚更多的钱。 摩托车出租也应该在街外,保持街道畅通,让更多的游客光顾你的商店

Tony H-试着坚持下去,以合理的价格卖给中国人或印度人。只有 Buakhau 地区和 soi 6 会在西方意义上蓬勃发展,你可以看到墙上的文字,无论如何,这些地区对西方人来说是唯一真正好的部分

Pankaj-届时大部分旅游业将消失,政府需要更加现实,并开始为正常旅游业开放边境,否则很多当地人将死于贫困而不是病毒

Mick S-把所有的网络摄像头扔进垃圾箱,专注于真实的人

麦克风-最简单的是“买一送一”类型的促销。 买一餐第二餐半价。 如果您在 Go Go Business 半价平日、周五、周六、周日正常价格但绝对不超过 600 泰铢。 酒店可以做周末度假买一晚,第二晚免费。 不幸的是,复苏需要数年时间。 如果不是几乎满员,航空公司就不会飞行。 人们将把长途航班推迟至少一年。 所以你的市场是东南亚。

Paul M-不要认为企业主需要赢回客户。 我认为问题是还有多少人会在那里欢迎顾客回来。 一旦愚蠢的隔离被解除,成千上万的人会回来

Wes W-放下电话,看起来你想要客户?

Stephen G-任何不允许在大流行高峰期出现的地方都应该被列入黑名单,以确保所有资金都集中在种族主义较少的旅游景点上。

Ramon C-Stop 以诈骗手段欺骗和敲诈游客,早在疫情爆发之前,旅游业就已经严重下滑,所有这些都是自我造成的经济损失。

 

发出
用户评论
4.5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