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现在向被隔离的外国人提供“快乐隔离”自己动手做泰国工艺包

泰国-

即将进入隔离区或计划来泰国旅游? 好吧,旅游局现在为那些来的人提供“自己动手”工艺套件!

以下是泰国旅游局的新闻稿:

– 泰国旅游局 (TAT) 与 ASQ 泰国俱乐部一起,为在抵达后的 14 天内预订并留在替代国家隔离 (ASQ) 住宿的外国游客提供“快乐 DIY 套装”泰国。

TAT为被隔离的游客提供“快乐DIY套装”

TAT 旅游产品和商务部副省长 Thapanee Kiatpaiboon 女士说:“‘快乐 DIY 套装’展示了来自王国各地当地社区的泰国手工艺品。 这是对访问泰国的感谢,并在 ASQ 住宿的 14 晚住宿期间激发创造力,这是所有泰国国民和访问泰国的外国人都需要的。”

Happy DIY 套装包括一个来自博他仑府 Thale Noi 社区的标志性 Krajood 编织袋; 一套带颈带的布面具(来自那空是贪玛叻的 Sao Thong Tong 社区的蜡染布面具和来自普吉岛的珍珠颈带,或带有由靛蓝制成的颈带的靛蓝染色布面具Sakon Nakhon 的 Nakham 社区的染色梭芯); 一双来自武里南 Ban Non Champa 社区的编织水葫芦拖鞋,以及一套来自 Samut Sakhon 的 Ban Don Kai Di 社区的 Benjarong 陶瓷。

TAT共准备了4,000套; 每个都有关于个人社区、独特的手工艺品和主要景点的信息。 此外,还有一个 QR 码可直接用于 VDO 演示,演示如何创建这些独特的物品。

通过与 TAT 的合作,ASQ 泰国俱乐部将负责为每位从 24 年 2020 月 XNUMX 日起预订并入住 ASQ 的旅行者提供一套“快乐 DIY 套装”。

此外,TAT 还在隔离期间推广其他娱乐活动,包括精彩的 Nang Yai 皮影戏和网络游戏。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TAT 推出了一个迷你网站:www.tourismthailand.org/happyquarantine,除了由 TAT 的 29 个海外机构不断提供的帮助和信息外,还提供有关计划旅行、隔离和隔离后旅行的旅游信息办公室。 A TAT 官方账号:@happyquarantine 和微信:HappyQuarantine 已设立,以中英文向被隔离的游客提供信息和回答问题。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