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缅甸移民工人在“硬封锁”期间逃离Samut Sakhon市场的拘留区,三人在春武里被捕

龙仔厝 –

据报道,今天,19 月 22 日,一群缅甸移徙工人从 Samut Sakhon 市场省的 Covid-XNUMX 冠状病毒拘留区逃脱。

自从今天早上以来,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关于破墙的病毒照片,随后进行了一项调查,称几名缅甸工人打破了墙,摧毁了拘留大楼后面的铁丝网,逃离了隔离区。

这组照片引起了当地居民和泰国全国社交媒体用户的恐惧和恐慌,他们开始要求泰国政府对高危人群采取更严格的措施。

Samut Sakhon省长Weerasak Wijitsaengsri今天下午告诉媒体,这些照片不是今天拍摄的,这是一堵废弃的未完工混凝土墙,长期以来一直被用作通往虾市场的捷径,农民工没有打破它。

然而,他承认有一些缅甸工人逃离了拘留区,但人数仍在调查中。 Samut Sakhon 警察被部署并被命令在墙上安装更多的铁丝网和混凝土棒,以防止更多的工人逃离该地区。

虾市场周边地区和附近的几个新鲜市场已被“封锁”,因为在发现第一例病例后的 19 天内,当地的 Covid-3 病例数已达到数百例。 此后,农民工也被禁止离开该地区。

照片:เครือสหพัฒน์-แหลมฉบัง-ชลบุรี

最初,宝云警察局在春武里府宝云-是拉差地区抓获了三名缅甸工人,理由是他们想拜访他们在该地区的朋友。 之后,他们都被拘留并接受了健康检查。 据当局称,他们没有与公众接触,之前也没有检测出 Covid-19 冠状病毒呈阳性。 当局强调公众不要恐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